校领导参加机关信息化技术中心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01-10 浏览次数: 952

201917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星海同志参加了信息化技术中心暨机关第十一支部民主生活会,机关总支副书记胡艺也参加了会议。

何书记在会上提出,班子领导干部一是坚持问题导向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二是认真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的风险防控意识;三是要扩展思路,把握信息化发展的趋势,做事要有前瞻性;四是要提高服务满意度,只有群众满意、师生满意才是做好工作的真正表现。

会上信息化技术中心班子成员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和市委决策部署落实到实处”的主题,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几个方面认真剖析,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做了深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和工作目标。党员和群众代表也提出了切实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信息化技术中心班子成员查摆出了问题、剖析清了原因,也明确了今后整改努力的方向。并表示要继续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理论水平和政治修养,牢记身份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保持清正廉洁,充分在部门中发挥“头雁效应”。

  

  

/ 信息化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