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上海海事大学信息化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0-01-10浏览次数:1212

2020年1月8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瑛带领信息化技术中心、校长办公室一行5人前往上海海事大学,对智慧校园建设及我校将于今年启动建设的“一网通办”项目进行深入调研。上海海事大学副校长杨万枫热情接待了调研组。

杨万枫详细介绍了上海海事大学网上行政办事中心建设及使用情况。他表示该项目得到校领导高度重视,成立网上行政办事中心领导小组,校领导挂帅,校办牵头,信息办为技术基础,多部门协作推进。项目面向师生的高频、刚需服务事项进行流程优化再造逐步实现网上办理事项全覆盖,形成融合一网受理、协同办理、综合管理为一体的管理服务体系,实现管理服务减环节、减时间、减跑动的目标

交流会上,双方就网上行政办事中心建设遇到的问题困难、解决措施等进行了充分交流,分享彼此信息化建设相关经验,共促发展。

王瑛对上海海事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通过调研,学习了兄弟高校的经验和做法,开拓了思路,对进一步提升我校的信息化建设、管理和服务水平有极大的借鉴意义。

 

/ 信息化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