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校邮箱扩容的通知和注意事项(有附件)

发布时间:2011-05-20浏览次数:235

为尽可能满足学校邮箱用户的合理使用需求,此前信息办根据校领导的要求,已将学校教职工的个人邮箱容量扩大到1G,并决定于2011年5月23日正式开通运行。由于此次邮箱扩容涉及到邮件系统更新,为确保邮件系统的平稳切换,所有邮箱用户都应注意以下几点:
1、 邮件系统的访问地址和域名
(1)老邮件系统的IP地址改为:http://210.35.96.13(用于访问老邮件系统)
(2)老邮件系统域名的别名是:old.sit.edu.cn(用于登录和收发邮件)
(3)新邮件系统的IP地址是:http://210.35.96.10(用于访问新邮件系统)
(4)新邮件系统的域名是:sit.edu.cn  (没变,用于登录和收发邮件)
2、新、老邮件系统共存
此次升级,每个教工用户增加1个容量1G的新邮箱,老邮件系统中的用户名和密码保持不变,新邮件系统中的用户名保持不变,密码已预设初始密码(见附件),请所有用户第一次登录新邮件系统后就更改密码,切记!!!
系统升级更新后,新、老邮件系统会共存一段时间,老邮箱何时停用另行通知。学生邮件系统也已升级开通,具体标准和要求已在学生门户中通知。
3、使用中或迁移邮件有困难时,可来电联系,我们会提供电话咨询和上门服务,联系电话:60877222;60873285;联系邮件:io@sit.edu.cn。
注:此通知和操作步骤已发送到每个用户的学校邮箱(sit.edu.cn)中去了,请注意查收!

关于学校邮箱扩容的通知和注意事项.doc

学校邮箱更新过程中常见问题的解答.doc

 

 


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2011-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