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海应用技术学院奉贤校区校园无线网络开通试运行通知

发布时间:2013-04-03浏览次数:1846

尊敬的全校师生员工:

  上海应用技术学院奉贤校区的校园无线网络于43日起正式开通试运行。目前校园无线网络基本覆盖学校的各个行政教学区域,无线网络标识(SSID)为“i-SIT”。凡在无线覆盖范围内的用户可以使用本人无线上网设备进行WiFi连接,通过网页认证的方式认证后即可使用。统一身份认证账号及密码与用户的信息门户系统一致。

  试运行期间,学生无线上网的INTERNET访问连接,暂定为每天18:00~22:00,校园内网的访问连接则不受限制;教师可24小时访问连接内外网。“i-SIT”使用的说明请参照所附《上海应用技术学院校园无线网i-SIT使用说明手册》,或可拨打电话60877222咨询。

  欢迎广大用户使用上海应用技术学院校园无线网络“i-SIT”,信息化技术中心在不断完善无线网络服务的同时,也欢迎广大用户对校园无线网络使用的情况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信息化技术中心
2013-4-2    

 

上海应用技术学院校园无线网i-SIT使用说明手册.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