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中心参加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2-11-12浏览次数:474

        20121026日,为配合教务处期中教学质量检查,为提高日常教学服务质量,现代教育中心主任及副主任分别参加了外语学院、城建学院、艺术学院、人文学院、计算机学院、理学院的教师座谈会,会上针对老师们平时使用多媒体教学、机房以及语音教室设备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读,并就老师们提出的建议和意见以及今后如何改进我们的服务质量和业务水平进行了详细的交流与探讨。

        中心主任也表示,欢迎教师们在日常教学过程中对我们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继续建言献策,共同促进教学工作。各中心人员也必定会以最饱满的工作状态和最优质的服务意识为保障教学做出最大的努力。

        我中心人员在学院的座谈会中,认真听取老师们的反馈意见,并积极将整改措施落实到日常管理中,为广大教师提供更好的服务。

现代教育中心

2012年1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