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地区“高校信息化协作会暨存储技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2-11-08浏览次数:618

 

 

    1031下午,奉贤地区“高校信息化协作会暨存储技术研讨会”在我校召开。副校长叶银忠、市教委科技处分管信息化工作的副处长许开宇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华东理工大学、上海师范大学、上海商学院、上海旅游高等专科学校、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和我校的信息办负责人及技术骨干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我校信息办负责人主持。

    叶银忠在讲话中指出,信息化怎样更好更直接地为教育教学服务、为人才培养服务是各个高校现阶段所面临的重要课题。奉贤地区高校信息化合作与交流平台对促进各个高校的信息化建设、管理及应用具有积极的作用,尤其对高校之间的信息共享、资源互用、技术合作等意义重大。叶银忠在讲话中对通过这个平台更好更深入地开展工作提出了期望和要求。

    许开宇的讲话充分肯定了奉贤地区高校信息化合作与交流这样一个平台,对各个高校信息化建设与应用也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对上海应用技术学院成功举办这次会议表示感谢。同时许开宇传达了国家和上海市在教育信息化方面的重要精神和最新信息。

    会上各高校介绍了各校信息化建设的情况、分享了信息化发展的工作思路,提出了奉贤地区高校信息化资源共享、技术交流的设想。我校信息办技术人员在会上作了关于“校级数据存储中心与数据灾备”项目的介绍并分享了实施经验。全球500强企业华为公司介绍了该公司在信息化领域的最新产品与技术。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对进一步加强奉贤地区高校信息化部们之间的合作交流,共同促进本地区高校信息化建设水平的提高与发展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201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