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中心“部门服务新星”公示

发布时间:2012-07-11浏览次数:538

 

 

 

    根据部门每人推荐,并经现代教育中心党支部和中心办公会议讨论,决定推荐沈民华、倪伟国、梅坚白三位老师为“部门服务新星”。特此公示。

公示时间:2012711-18 若有意见,向中心办公室反映。

现代教育中心

2012711

个人公示资料

 

倪伟国同志事迹介绍

 

    倪伟国同志为现代教育中心徐汇校区综合科副主任。08年调入本部门以来,主要从事多媒体教室管理,及其它教育设备建设、维护等技术保障工作。多年来,他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主人翁的精神和扎扎实实的工作作风,为学校的教育提供了强有力的设备保障。

    倪伟国同志主要负责徐汇校区教育技术工作管理,认真负责日常工作管理,确保教育正常运行,加强多媒体教育设备维护,做好多媒体教育设备报修、维修、验收工作。主动配合二级学院教务工作,做好多媒体教室课表安排及会场准备工作。组织好勤工俭学学生的工作,做到带、教、传,使他们更快、更好的熟悉本职工作。平时,发现教育设备问题,及时解决,主动、耐心帮助教师解决一些相关问题,如:U盘不能读、文件打不开、不能播放等等,真正做到服务第一。认真做好学期结束时教育设备维护以及学期开学前的设备保障工作。

    2011年下半年徐汇校区北校区搬迁及新项目建设,在时间紧、任务重,并且不影响正常教育情况下,带领科室同志齐心协力,顺利完成了比较艰巨的任务,共完成了19号楼多媒体教室、语音室拆迁,以及会议室、外语电台、有线电视转播系统、办公室及仓库的设备搬迁工作,完成了图书馆楼、15号楼、1号楼多媒体教室的建设,按期、按质确保了教育设施正常运行。同时,积极主动配合资产处,预先做好设备搬迁、设备报废明细表,做到账、物、存放地址相符。平时,在大型外语考试之前,认真的、仔细的检查设备情况,并到教室的每个地方试听,确保万无一失。同事之间相互关心、相互帮助,无论是在工作还是在生活中,在单位或其它方面,只要谁有什么困难需要帮助,他都会毫不犹豫,主动帮助别人,尽可能地予以支持和帮助。

    倪伟国同志作为一名党员,始终在工作中勤勤恳恳、任劳任怨、乐于奉献,以务实作风、廉洁品格和奉献精神影响和带动着周围的同志,真正做到主动服务,保障教学。

倪伟国

 

2012.6.12

 

梅坚白同志事迹介绍

 

    本人梅坚白,在现代教育中心下属计算机实验中心任管理员。

    本人在机房管理工作中,始终坚持现代教育中心的工作方针,面向全体师生,主动服务,保障教学。确立以师生为主体,认真完成各项本职工作。严格要求自己,尊重科学,发扬刻苦钻研的精神,不断提高工作水平,顺利完成机房管理各项任务。在日常工作中不断发现管理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例如:在语音教室软件系统标准化建设过程中发现了语音教室软件系统在使用过程中为了满足部分教师要求进行了软件安装,而此类软件安装会造成语音教室软件环境差异化,继而这种差异化在正常的外语教学过程中会使教师教学过程中产生差异化体验--音频播放软件不一致、播放效果不同、视频播放效果不同等等问题。提出了语音教室软件环境标准化建设解决方案并实施,最终使三教12间语音教室软件环境标准化、统一化,经过本学期的运行,由软件环境差异做产生的问题已经消除。

    本人通过工作过程中不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积累经验,在与从事机房管理各位同仁不断相互学习,相互促进过程中更好的完成各项任务。

 

梅坚白

2012-7-4

 

沈民华同志事迹介绍

 

 

    沈民华,男,参加工作三十余年。现代教育中心多媒体教室管理岗位,主要负责多媒体教室的日常管理和设备保养维修。作为一个党龄三十多年的老党员,沈民华同志在多年的工作生涯中,时刻以一个优秀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工作勤勤恳恳,踏踏实实,不断进取,团结同志,获得了同事们的一致好评。在现代教育中心今年的“部门服务新星”评选活动中,经过部门职工的民主选举,沈民华同志被选为现代教育中心“部门服务新星”,现将其主要事迹介绍如下:

一、 业务精湛、成绩显著

    多媒体教室管理室主要负责全校多媒体教室的日常管理工作,目的是保障日常教学的顺利进行。沈民华同志除了日常的管理工作之外,还主要负责多媒体教室设备的维修工作。多媒体教室数量多,设备也多,设备出现问题将会影响正常的教学。而使用时间的增长也会导致设备出现故障和损坏。沈民华同志在设备维修方面具有多年丰富的经验和娴熟的技术,总是能快速发现并排除设备故障,保证了多媒体教室的正常使用。

二、 克服困难、忠于职守

    多媒体教室在平时的晚上和周末都会有教学安排,在相应的时间需要工作人员在管理室值班。由于学校地处郊区,给晚上值班带来了一定的困难。沈民华同志克服了这些困难,睡在办公室,连续工作几天再回家休息,忠于职守,毫无怨言,保证了多媒体教室管理室的正常工作。

三、 用心做事、以诚待人

    在平时的工作中,沈民华同志总是用心做事,以诚待人,与同事和睦相处。能团结老同志,带领新同志,认真落实领导安排的各项工作,并能勇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于年轻同志,他经常给予关心,给他们在工作和生活的各个方面提出很好的建议,热心帮助他们解决一些困难,获得了教职工的一致好评和认可。

 

沈民华

201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