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服务周报道

发布时间:2012-05-17浏览次数:303

  信息化工作办公室于五月七日至十一日举办了第三次信息化服务周活动,活动在奉贤校区和漕宝路校区同时进行。

  举办活动周的目的是为了提升全校教职员工对学校数字化校园各项应用系统的了解和应用能力;加强信息办和学校各部门的沟通和联系,以便更好地为全校教职员工提供信息技术服务;为学校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贡献力量。

  在本次活动周中,共为全校各行政部门、十八个二级学院近一千三百人次提供了上网认证安装、数字化校园应用、邮件系统使用、网络设置、用户电脑清理等事项的咨询及上门服务。

  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全校师生,作为信息办服务的长效机制,凡涉及数字化校园应用系统、校园卡、校园网络、邮箱等问题请拨打服务电话60877222(奉贤校区),64942007(漕宝路校区),我们将以最快的速度在最短的时间内提供技术支持服务。

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二〇一二年五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