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卫党委副书记、市教委副主任高德毅莅临信息办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1-12-22浏览次数:186

 

1212,市教卫党委副书记、市教委副主任高德毅莅临我校奉贤校区视察指导工作,并且考察我校信息化工作。校党政领导祁学银、康年、宋敏娟、叶银忠陪同高德毅视察。

高德毅一行饶有兴趣地观看了学校近年来信息化建设所取得成果的展板,并深入学校数据中心机房、安保监控中心等实地考察,随后,叶银忠副校长代表学校汇报了我校近几年在信息化建设六个方面所取得的成果,分享我校信息化发展的重要经验,描绘了学校在十二五期间的信息化建设目标和主要任务。市教委信息部门的同志也详细讲解了“易班”的具体功能和未来的发展方向。最后,高德毅副书记充分肯定了我校信息化建设所取得的成绩,并提议我校的信息系统尽快实现与“易班”的技术对接,成为上海教育系统“易班”的重要成员。

信息化工作办公室将在学校的领导和统一部署下,做好建成项目的维护、服务工作和“十二五”期间新项目的建设工作,为学校新一轮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