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电子邮件使用简介

发布时间:2011-11-23浏览次数:1413

 

 

1、学校电子邮件简介

学校电子邮件系统(http://210.35.96.10)主要是为本校师生员工的工作、学习提供服务的,教工邮箱域名为:sit.edu.cn;学生邮箱域名为:mail.sit.edu.cn

新进校教职工每人可申请一个电子邮件账号。填写申请表时应提供本人真实的工作证号、身份证号、部门名称、真实姓名以及联络电话,另外,自己可提供一个邮箱用户名,一般可用本人姓名拼音,原则是不会与系统现有用户重名。邮件系统管理员将对申请用户进行身份确认和审核,通过后于下一工作日开通。邮件系统管理员有权对不合法的邮件帐号予以拒绝并电话告知原因。

学生电子邮件账号由学院统一开设,以学号作为账号名。

用户遗忘邮件账户登录密码,且无法通过网上找回,则须本人携带工作证或学生证到信息管理中心办理重设密码。

 

 

2、如何开通学校邮箱?

答:新进人员到信息办(图书馆B110)办理登记,填写新进人员登记表,填妥1个工作日后开通,初始密码见登记表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