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校OA系统短消息信箱容量已满的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10-11-01浏览次数:628

由于OA系统短消息信箱容量已满,故日前产生不能发送附件的问题。经信息办研究后决定采取以下解决方案:
1.     立即对OA系统短消息信箱容量进行扩容。
2.     在扩容未完成前,建议所有用户对各自的OA短消息信箱进行清理,删除已失效的信息和附件,以使整个系统尽快恢复正常使用。
3.     由于OA系统短消息信箱,只是为了储存短消息,一般容量耗费不大,但由于其发送较方便,被许多用户作为大容量附件的发送、存储之地。为提高OA系统的运行效率,信息办经请示后决定对OA系统的短消息及附件,只保留二个月,即今天收到的信息,将在2011年1月1日删除,并从即日起正式执行,敬请各位用户注意备份各自认为需要保存的重要信息,以免造成信息丢失,并请各位用户相互转告,谢谢您的协作!
4.     另:学校邮箱系统即将扩容,届时教工和学生的邮箱容量和功能都会有很大的提升。
 
                  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201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