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档案管理系统项目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10-11-08浏览次数:248

  2010年11月4日上午10点,我校档案管理系统项目验收会议在信息办技术研讨室举行。出席会议的有:上海海事大学教授、我校计算机学院教授以及用户方档案馆代表、信息办领导和项目组成员、软件开发商金智教育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领导和项目经理等。
  海事大学张明教授任专家组长并主持了验收会议,会上信息办、开发商和档案馆代表对项目的开发、运行情况先经行了介绍,经过专家组现场提问和讨论后,专家验收组成员一致认为:《上海应用技术学院档案管理系统》已基本完成了项目建设任务,能够满足上海应用技术学院档案管理的需要,系统运行稳定,同意项目进行验收。同时还对软件开发商提出了继续协助用户推广使用、及时做好质保期技术服务以及和第三方集成工作等要求。金智公司的领导和项目经理表示,会根据合同和协议,一如既往地积极做好各方面的技术服务工作。                    

练亚雄   201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