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工作办公室实现顺利搬迁

发布时间:2010-08-14浏览次数:257

  8月13日是行政部门集中搬迁日。党委书记祁学银、院长卢冠忠等校领导先后来到搬迁现场,了解搬迁当日的工作进程,勉励机关部门的同志集中力量、合理配备人员确保搬迁工作的顺利进行,并对于机关参与搬迁工作的人员表示慰问。尽管受到搬场时车辆运力、路况、天气、电梯和搬运公司人力调配、搬运能力等因素的限制,但是信息化工作办公室参与搬迁工作的人员都能克服困难、耐心等待搬场车辆的配发和装卸,服从大局、听从指挥,实现有序、高效、安全搬迁。
    信息办严格执行学校关于搬迁工作的相关文件规定与指示,组成了搬迁领导小组,搬迁前期,精心设计了搬迁方案,细化了各项准备工作,完成了所有物品的分类、整理,合理配备并落实搬迁日相关人员,做好后勤保障准备等;搬迁中期,分为搬出现场和搬入现场两个部分,在搬出现场,主要是做好搬出物品的清点,搬出次序的监督等,在搬入现场,主要是做好搬入物品的核对、验收及有序摆放等;搬迁后期,及时对所有的文件资料进行整理,对办公家具、电脑等进行固定、安装,对网络系统进行调试。
    在整个搬迁过程中,信息办教职工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不断克服困难,服从大局,恪尽职守,密切配合,及时恢复了良好的工作环境,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