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首次采用“电子离校”系统进行毕业生离校工作

发布时间:2010-07-02浏览次数:229

   近日,我校2010年毕业生离校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采取了“电子离校”模式,毕业生不再需要持审批单逐个单位审批盖章,这既方便毕业生便捷地办理离校前各种手续,也给财务处、图书馆、一卡通中心等部门工作带来了便利。
       为确保万无一失,在今年的毕业生离校工作中,由就业办牵头,网管中心、财务处、图书馆、一卡通中心、宿管中心、体教部等部门和各个学院参与,先后召开了多次工作会议,开展了多次技术培训,确保了“电子离校”的顺利进行。
       新启用的“电子离校”系统采用电子化数据处理,系统将往年的纸质离校单转变为电子离校单,将各部门审核的数据自动植入系统中,不再需要面对面审核每位毕业生。毕业生通过校园网即可查看本人的离校手续办理情况,并根据审核情况进行相关手续办理,简化了离校程序,大大提高了办理效率和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