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应用技术学院正式运行办公自动化系统通知

发布时间:2010-02-26浏览次数:315

     学校办公自动化系统(OA系统)自2009年12月1日上线试运行以来,系统日趋稳定,试运行效果较好。经研究决定正式运行OA系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从2010年3月1日起正式运行OA系统,届时学校的收发文、请示/报告、会议申请、会议通知等均使用OA系统进行流转、审批、发  布,学校办公一般不再接收和下发纸质文档(涉密和不便通过系统流转的公文除外)。学校会议通知也将通过OA系统发送,不再发纸质通知或电话另行通知。
      2.OA系统用户应保持登录习惯,每个工作日的上、下午至少各登录OA系统一次,随时关注系统上的各种信息,查看公文和通知公告,以保证各项工作正常开展。系统支持异地办公,因特殊原因本人不能处理事务的,应授权相关人员代办相关工作。
      3. 电子文件发送后,工作人员应根据公文的缓急程度,对所发公文的接收情况进行检查、催办、督办,发现问题及时与有关人员联系。
      4. 用于办公自动化的计算机必须安装杀毒软件并及时更新病毒库,电子公文须先杀毒后上传。
      5.所有OA系统用户应保管好用户密码口令,不得随意泄漏给无关人员。
      6.在运行过程中发现问题或有意见建议,请联系以下人员:
      OA系统使用联系人:党办 朱爱叶 64945024,院办 程秀岐 尤隽 64945018;
      网络技术维护联系人:信息办 练亚雄6494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