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办研究一卡通一门式服务实现方式

发布时间:2010-06-13浏览次数:233

    针对师生办理一卡通过程中的不便问题,奉贤校区管委会召开了一卡通一门式服务实现方式协调会。副院长祝永康、叶银忠出席会议。管委办、后保处、财务处、信息办、弱电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通过分析用户需求及目前新校区办理一卡通的流程,与会人员在方便师生办卡流程的实现方式上形成共识:(1)新校区内落实一个照片拍摄点,并在拍摄点做好一卡通的系统借口,实现数据同步。(2)将一卡通系统中的人事系统和学生系统进行升级,允许系统接受个人照片的自行上传。对于系统中自行填写的个人信息由相关部门加以审核。(3)在个人照片已上传的前提下,师生可以在一卡通服务中心实现办卡、补卡、充值、交款需求。
    一卡通一门式服务的实现,需要学校相关职能部门的共同协作。该共识的形成,是部门间形成合力的表现,有利于奉贤校区各项功能的完善。